当前位置:

刘勇会、李天明调研道县部分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晓国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04-29 10: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晓国 谭诚)4月28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有关部门和项目指挥部先后深入到龙威盛科技、奔腾创新创业园以及文体中心、濂溪故里、营江西路等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调研,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和项目指挥部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队伍、加机械、加速度,保安全保质量保标准全速推进。

  在了解龙威盛科技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刘勇会强调企业绿化配套要高标准,厂房建设要有序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有关部门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简化程序,优化服务环境,同时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破解招工用工难题。在濂溪故里,看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刘勇会表示满意。他指出,前段时间,项目指挥部和有关部门不分昼夜,不受多雨天气影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效果逐步显现。

  对下步工作, 刘勇会要求项目指挥部和有关部门要围绕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原定施工计划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加劳力、加机械、加速度,保质量保安全保速度,文明有序推进。

  调研中,李天明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造福群众。

  义洁、朱云雁、唐卫红、黄胜贤等县领导以及县住建局、园林局、农业委、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