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长沙 畅享游乐“异国大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陈佳婕 2017-04-29 11: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街头艺人的精彩表演,引得游客拍手称赞。长沙晚报记者 张洋子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不用去远方,五一期间的长沙,已经为你准备了丰富的“异国游乐大餐”。你可以在长沙世界之窗与国际街头艺术亲密接触。

  极限弹跳龙背部翻转飞跃宝马汽车,幽默独轮车引人捧腹大笑,还有活体雕塑人与你欢乐互动,昨日在长沙世界之窗,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的国际顶尖街头艺人,带来了首届“国际街头艺术节”的预热表演。4月29日至5月1日,国内外顶尖街头艺人和表演团队,将齐齐汇聚长沙世界之窗,为游客展示街头艺术的狂热魅力,让你不用远赴伦敦、巴黎、罗马,就能感受三天不间断的全民狂欢。

  据了解,本次国际街头艺术节,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的顶尖街头艺人,将为游客带来极限弹跳龙、骑独轮车绝技、惊险走钢丝、人体彩绘、活体雕塑、速写作画等精彩表演。昨日刚到达长沙的英国极限弹跳龙街头艺术家皮特·詹姆斯和西蒙·雅各布,既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太阳马戏团的特约嘉宾,将为长沙游客带来高难度的背部翻转飞跃汽车;澳大利亚的街头幽默表演艺术家科里·迪伦,是澳大利亚国家海事博物馆的签约演出者,活泼俏皮的演出风格为他赢得世界各地观众的掌声。“我们期待为长沙献上更精彩的表演。”英国顶级技巧型街头艺术家大卫·帕特里克将为长沙游客带来惊险刺激的钢丝飞刀表演。

  不用走太远,在湘江游轮上看橘子洲焰火,在浔龙河的星空木屋酒店和地球仓里感受最有“逼格”的旅游民宿,在浏阳石牛寨风景区高空玻璃桥玩一把心跳,在金井三珍虎园亲手喂食百兽之王,在瑞翔冰雪世界享受雪上飞的动感激情……美丽的长沙,总有适合你的游乐打开方式。

  文明出游,才有更美风景。长沙市旅游局提醒游客,注意景区秩序,维护景区环境,文明游览、快乐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