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本土诗歌散文朗诵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王津 2017-04-29 11: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诗歌《大美隆回》朗诵

诗歌《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颂魏源》朗诵

诗歌《爱在赧水河》朗诵

诗歌《隆回赋》朗诵

  红网隆回县分站4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胡权)4月28日晚,由中共隆回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县演讲家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大美隆回·畅享馨活”本土原创诗歌散文朗诵音乐会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一篇篇本土作家的原创佳作,伴随着抑扬顿挫的声声诵读,为隆回大地的春光增添了无限风情。县领导刘科棉、姚文娟、胡芒权等到场观看演出。

  隆回是一方美丽富饶、才人辈出、人文底蕴丰厚的热土。解放后,由邵阳之八都、新化之南域、武冈之北角、溆浦之边封组建的隆回县,在以魏源为代表的湖湘文化和色彩斑斓的梅山文化的滋润下,隆回本土文学原创作品佳作迭出、星光璀璨。

  演出当晚,《圆梦隆回》《花开盛世》《隆回赋》《大美隆回》等12个节目,各具特色、雅气飘逸、荡气回肠。隆回老一辈朗诵艺术家马轶麟、龚小平,青年朗诵艺术家胡昌龙、刘良胤等倾情演绎隆回经典诗歌、散文代表作,给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本土文化视听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