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路况:长沙西李家塘湘潭北收费站车流量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陈雪骅 2017-04-29 14: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29日12时左右,长沙交警支队发布最新路况:

  G5513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入口处车流量大,建议驾驶人选择走金洲大道通行。长张高速常德段119Km,东往西方向,离太子庙收费站3Km, 因交通事故,目前现场通行较缓慢。

  京港澳高速长潭段李家塘收费站附近以南K1519公里处,南往北处交通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岳临高速207KM往北方向湘潭县路段,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在路政工作人员正在施救,请行经此处的驾驶人小心避让。

  京港澳高速临长段杨梓冲收费站附近以南K1483公里处南往北因三车追尾造成交通拥堵,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

  泉南高速往东726KM,有货车轮胎起火,目前消防正在灭火,目前只有超车道通行。

  沪昆高速潭邵段湘潭北收费站附近以西K1068至K1078公里处东往西,京港澳高速临长段大荆收费站附近以南K1410公里处南往北,京港澳高速耒宜段入省处1833KM往北,长永高速黄花收费站附近以西K17公里处东往西,车流量大,请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人耐心等待,确保行车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