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多措并举服务“五一”小长假古城旅游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字捷 田梅 编辑:王津 2017-04-29 12: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路口保畅。

站岗执勤。

为游客指路。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 通讯员 田字捷 田梅)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凤凰古城也迎来了旅游高峰,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交通保畅、治安防控等旅游安保工作,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提前部署,与凤凰县行政执法局联勤联动,全力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的旅游环境。

  “五一”期间,为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凤凰县公安局以交通机制改革为契机,将巡特警、交警与派出所警力进行融合,充分发挥一警多能、一警多用的效能,在城区景区投入347名执勤队员开展旅游服务、交通保畅、安全维稳工作。在交通保畅方面,采取定点执勤与引导分流相结合的方式控制车流,同时主动与高速交警进行信息沟通,及时掌握高速车流情况,随时安排警力做好凤凰高速出口的交通疏导工作。此外,还结合本地实际,针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开展服务性、提示性的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合理出行、安全出行。

  凤凰县公安局还根据县域旅游实际,实行定点定岗与动态巡逻互通的巡逻机制,开展网格化巡防,根据需要及时调度巡防力量,确保重点时刻有人管,重点景区有人看;街面巡逻组加强与指挥情报中心联勤联动,构建立体化防控体系,提升打防管控能力,对全县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采取布控巡防的工作方式,指挥情报中心、巡特警、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形成巡逻管控覆盖网,全力维护游客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凤凰县公安局下辖各派出所还深入辖区景点、厂矿企业等地开展安保巡查,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与当地乡镇工作人员一起,强化巡逻防控,多措并举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