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定向运动联赛长沙县站开赛 各社会团体等均可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旋 郭雯婷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7-04-29 16: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赛前仔细研究地图。

比赛开始。

小朋友在家人带领下,寻找隐藏起来的检查点。

奋力奔跑。

对前三名进行表彰。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旋 郭雯婷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4月29日,“亲子·趣味·益智”2017湖南省定向运动联赛长沙县站暨长沙县首届亲子定向越野挑战赛举行,这也是2017湖南省定向运动联赛的首站比赛。

  此次比赛在长沙县小顽国亲子乐园拉开序幕,共有500多名选手参与,分为10个组别(W10组、M10组、W12组、M12组、M14组、亲子组,公开男子组、公开女子组、精英男子组、精英女子组)进行比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共有80名选手获得了相应组别的前8名,其中前三名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携带地图和指北针,通过选择最佳路线,寻找隐藏起来的检查点,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赛程,这就是定向越野比赛。这项起源于北欧,正风靡世界的运动,目前在湖南省也发展迅猛,受到越来越多社会民众的喜爱。

  联赛技术总顾问、湖南大学副教授、中国大学生定向运动培训中心总教练汤万辉介绍:“今年的联赛准备做五到六站,各大、中、小学,定向俱乐部、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定向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详细信息可以联系邹教练(0731—84112707)或发送邮件至Ella@compasssport.cn

  比赛由湖南省体育总会、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定向和无线电运动协会、长沙县文广局、长沙县旅游局、长沙县农林局、黄花镇人民政府、湖南康派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县休闲农业协会、湖南新江生态产业园有限公司、长沙县小顽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