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热心爆料 张家界交警及时执法清理“僵尸车”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津 2017-04-29 15: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洪先生的爆料得到交警部门及时反馈,执法人员在现场执法

“僵尸车”被及时清理

集中执法对一中斜对面原公汽公司路段占用公共停车位、人行道的另外3台“僵尸车”进行清理拖移

  红网张家界站4月29日讯(记者 全江玲)僵尸车是指有些车辆因为长期无人使用维护,落满灰尘,形似僵尸,因此有人形象地称为“僵尸车”。近日,有市民爆料,在永定区崇文路段停着1辆“僵尸车”,已长达1年之久,至今无人处理。

  市民:1辆“僵尸车”停在路边1年之久 没人管吗?

  4月28日,市民洪先生向红网张家界站记者爆料,在永定区崇文路张家界市公共汽车公司小门口(市一中斜对面)有1辆“僵尸车”停在路边上,已经1年多了,车主也联系不上,怎么也没人管一下?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实地采访。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所指的地点处于城区,在道路一旁的公共停车位上,停满了私家车,马路斜对面是学校,早晚高峰期人流集中且复杂,而这辆“僵尸车”刚好停在道路路口。

  “你看挡风玻璃上那么厚的尘土和落叶,摆在这个路口影响市容不说,市民通行也不方便,浪费公共资源。”洪先生无奈地说道。

  车主:车已易主 无从联系

  在了解实际情况之后,记者试图通过交警部门的协助联系车主。约半小时后,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原车主早已将车卖给他人,未留下现车主联系方式,无从联系。

  交警:及时执法清理“僵尸车”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再次联系交警部门,在29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机动中队队长张箴云带队来到现场,对市民洪先生爆料的“僵尸车”进行了清理拖移,并集中执法对一中斜对面原公汽公司路段占用公共停车位、人行道的另外3台“僵尸车”进行了清理拖移。

  张箴云表示,对于“僵尸车”这一现象,市民可拨打政府热线12345、报122或通过红网等媒体进行爆料,监督执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