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武陵源区水上交通安全通畅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伟 编辑:王津 2017-04-29 15: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有序离开码头。

  红网张家界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伟)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武陵源宝峰湖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武陵源区海事执法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加强巡航检查,确保水上交通安全有序。

  针对“五一”小长假特点,武陵源海事部门对水上交通监管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落实应急防范措施,切实把监管措施落实到位。抓好重点环节安全监管,加强重点水域、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和巡航检查。在“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时段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所有签单员在岗在位,严格落实 “六不发航”制度,加强值班和应急保障工作,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果断处置。

  目前,全区水上旅游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