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最大的高端宴会会展中心试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沁 编辑:王津 2017-04-29 16: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满堂彩《情路》婚礼新品发布会现场

  红网怀化站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李雨沁)这一头,喜烛高照,身着大红喜服的新郎痴情守候,穿着大红嫁衣的新娘在梳头备嫁;另一头,百合花环绕,西装革履的新郎单膝跪地给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送上鲜花戒指。27日,湖南怀化最大的高端宴会会展中心满堂彩试运营,数百市民获邀参加2017满堂彩《情路》婚礼新品发布会,感受高端婚礼一站式服务的完美贴心。

  湖南满堂彩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三林介绍,所谓一站式服务,涵盖了婚嫁各类产品;从婚纱定制到化妆、摄像,从婚礼仪式到高规格婚宴,专业的舞美灯光系统、专业的音响系统、最专业的视频系统以及这里配有的室内、室外停车场。

  满堂彩宴会会展中心占地10000多平方米,拥有6个不同风格的宴会厅,可同时容纳2000人就餐,是目前怀化面积最大、配套最全的宴会场地,主要承办婚宴、商务会议、企业年会、产品发布会、宝宝宴、寿宴、乔迁喜宴、升学宴等大型宴会。

  “想着以后会有一对对新人在满堂彩的见证下省时、省心、省力,轻松实现高端婚礼梦想,这让人感到很有意义。”侯三林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