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常德市县联动深入督察一线过五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黄道兵 张珍 编辑:李艳华 2017-04-29 21: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道兵 记者 张珍)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湖南省常德市上下督察没有停息。市协调联络组副组长呙滨辰等深入督察一线,加班过“五一”。

  武陵区国力变压器厂被举报废气等环境污染问题,属常德市第二批任务派单,当日连夜现场督察后,被责令立即停产,督察整改落实得怎么样?

  今日下午4时10分,呙滨辰带着督察人员杀“回马枪”,来到该厂暗访。经查,该厂产生废气的车间已经按要求停产,但凝化液危险废物的管理台账在现场没看到,厂方解释休息日资料不方便提供。呙滨辰要求武陵区政府进一步加强监管,限期完善台账手续。

  市督察联络组另一组行动由信访组副组长丁指南带队赶赴安乡,对发出限时清场令的自来水取水点砂石厂展开回访,这已是丁指南连续第3次杀“回马枪”了。现场情况表明,清场基本结束,存量砂砾只出不进,并正在组织清运。

  桃源县也在督察中过“五一”。4月29日,桃源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所有人员照常上班。副县长吴拥华带队对漆河镇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县环保局监察、监测人员全体出动,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件进行现场监察、监测,确保问题全面整改。

  安乡县“五一”加班推进问题销号。4月29日,为将该县突出环境问题尽早从名单中“销号”,安乡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前往县自来水取水点对岸的码头,督促环保砖厂、搅拌站企业业主对设备进行拆除和转移,截至到29日下午,两家企业的生产设备设施也全部拆除,生产设备设施已基本清运出场。

  4月29日,澧县副县长罗先春、县环保局局长金贤芳等来到甘溪滩镇专题召开全镇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会,全体机关、站所、村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