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地泳装迎五一 85岁老爹爹体验“冰雪奇缘”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李艳华 2017-04-29 21: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长沙市冬泳协会在长沙三只熊冰雪王国滑雪场举办雪地泳装耐寒迎五一挑战活动。

经过一系列准备热身活动,参与挑战的冬泳健儿们纷纷换上了泳装来到零下5度的室内滑雪场。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阳春季节春意浓,草长莺飞花争艳。今天,长沙市冬泳协会在长沙三只熊冰雪王国滑雪场举办雪地泳装耐寒迎五一挑战活动。来自长沙冬泳协会的85岁老爹爹体验了一把夏日里的“冰雪奇缘”。

  经过一系列准备热身活动,参与挑战的冬泳健儿们纷纷换上了泳装来到零下5度的室内滑雪场。“太厉害了,我穿着棉衣还觉得冷。”“80多岁,身体真好,温度这么低还跟没事人一样。”“要呆两个小时啊?不敢想象。”……冬泳健儿的到来引起了现场游客的惊呼。

  “冬泳既强身健体,又磨练意志,还愉悦身心。”长沙冬泳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以更加花样的形式提高全民健身运动的趣味性,体现冬泳人不畏严寒、体魄强壮,从而激励更多人加入冬泳运动的健康群体。“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2022年在中国举行的冬奥会呐喊助威,争取让冬泳这一项目能进入冬奥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活动最后,参与挑战的30余名长沙冬泳健儿均顺利完成了2个小时的耐寒极限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