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3V3街球比赛 乐运体育798运动街区营业1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2017-04-29 22: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3V3街球联赛决赛引爆全场。

长沙市体育局领导向3V3街球联赛获胜的球队进行颁奖。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记者 刘怡斌)4月29日,长沙市乐运体育798运动街区焕然一新、酷炫亮相。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的第六届全民健身节——暨“滔搏杯”3V3街球联赛决赛引爆全场,众多球星大V、运动达人、知名品牌负责人纷纷到场。

  当天下午,伴随着3V3街球比赛的终场哨声吹响,乐运体育798运动街区周年庆派对开场。首先出场的是乐运体育798运动街区旗下穿云箭馆带来的箭阵开场秀,随即长沙F仨花式篮球队进行了花式篮球表演、湖南顶尖流行舞蹈工作室OLD DOG进行了潮流舞蹈演出,派对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乐运体育CEO付煊致辞,长沙市体育局领导向3V3街球联赛获胜的四支球队进行颁奖,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姬妍口腔1队捧得冠军奖杯,第二、三、四名分别是:天行健、三秒区2队、农民工打铁。

  乐运体育798运动街区是湖南首家民营资本独立运营的体育商业综合体,场馆由旧厂房再次改造设计而来,风格时尚前卫,场内更是包罗一众多元化的运动健身业态,街区已逐渐成为长沙市运动爱好者及时尚达人的潮流集散地。

  自正式营业以来,乐运体育798运动街区先后承办了近50余场精彩赛事与国际品牌车展,接待顾客已达420,000人次。乐运体育专业从事运动场馆的开发与运营,将商业模式引入大众健身的同时,创新整合健康产业业态,通过精准覆盖让体育服务惠及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