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五一”假期张家界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杨滋 2017-04-30 08: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实地调研天门山景区

天门山景区秩序有序

  红网张家界站4月30日讯(记者 张潘)4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领市委办、市旅外委、永定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天门山景区,就“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各景区景点和各涉旅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职责任务到位、巡视督查到位,确保“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平稳有序。

  虢正贵一行来到天门山景区,查看人员、设施到位情况,听取企业单位负责人关于迎接“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准备工作的情况介绍。当了解到天门山景区当天接待游客近1.5万人时,虢正贵要求公司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索道、电梯等游览设施的安全检查,要把游客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科学的应急机制,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市领导刘绍建、尚生龙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