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张家界全面开展垃圾死角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秦向阳 编辑:杨滋 2017-04-30 08: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正在对垃圾进行清扫

大型推车机把垃圾装进运输车

  红网张家界站4月30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秦向阳)4月29日下午,记者在张家界天崇路鑫城君泰对面一处垃圾死角点看到,环卫工人和大型推车机正不断清理这里堆积了几个月的垃圾死角,不久后,这堆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的垃圾堆彻底消失。同时,这也标志着张家界全面展开垃圾死角整治行动。

  为了提高城区环境卫生水平,市城管局将通过对城区内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出重拳集中整治,全面消除城区范围内暴露垃圾积存现象,使市民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提升城市形象,迎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整治范围包括西溪坪、官黎坪、大庸桥、南庄坪、崇文路沿线、永定子午台路沿线6个办事处红线范围内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棚户改造拆迁区等区域积存的57处生活垃圾、生活建筑装修混合垃圾,整治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底。

  为确保整治效果,市城管局成立市环卫处垃圾死角集中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整治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发现的垃圾死角进行督办,责令限期清理,对行动不积极、不能如期完成垃圾死角清理任务的责任人进行批评和问责,实现环境卫生全方位、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的管理,防止出现反弹回潮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