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 朱用文深入张家界核心景区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杨滋 2017-04-30 10: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城区停车场运行情况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为迅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任务,将信访举报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快速整改落实到位,4月29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核心景区现场办公,就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张管局副局长谭国贵陪同参加。

  朱用文一行先后来到天子山索道、贺龙公园、天子阁、丁香榕等地,现场查看了景区摊棚摊点管理和运行现状,以及污水排放和熟食加工用火情况,并与摊棚摊点经营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愿望和想法。朱用文表示,武陵源区拥有丰富而又宝贵的旅游资源,珍惜资源,爱护环境,保护生态,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守住清水绿水,保护好生态环境,旅游才能持续健康发展,才会有武陵源美好的明天。他希望广大经营者一定要站在保护生态环境的高度,积极配合整治工作,该关闭的要关闭,该取缔的要取缔,共同配合,齐心协力,一起挑起保护好生态环境这个重担。关于景区内餐馆和客栈经营问题,朱用文现场表态,对于无证无照经营的餐馆和客栈一律关闭,对于有证有照但不符合环境保护规定的也一律关闭。旅游、工商、食药、环保部门要严格执法,加强跟踪检查和督查,确保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到位。

  结束核心景区现场办公后,朱用文一行还来到宝峰湖景区就旅游秩序和游客接待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还深入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城区开辟的四个临时停车场,现场查看运行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