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深入张家界核心景区检查“五一”旅游接待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吴俊 编辑:杨滋 2017-04-30 08: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吴家峪门票站,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

在环保客运公司监控室,详细了解景区运力调度等情况。

在袁家界景区,实地检查景区经营秩序等情况。

在锣鼓塔污水处理厂,现场检查污水处理情况。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吴俊)4月29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核心景区,开展“五一”旅游接待检查和环保督察工作。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副区长秦进廷等陪同参加。

  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吴家峪门票站旅游速裁法庭、袁谋文党代表活动室、杨家界门票站、森林公园门票站、百龙天梯以及部分景区景点,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安排及值班值守情况。他希望大家要不畏辛苦、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全区旅游接待实现“安全、畅通、质量、秩序、效益”五统一工作目标。

  在环保客运公司监控室,郑小胡通过查看视频监控设备,详细了解景区运力调度等情况。他强调,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进一步充实景区运力,保障客运接待能力,确保游客进出通畅,最大程度满足游客需求。要加强客运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司机工作时间,确保安全驾驶。

  在袁家界景区,郑小胡实地检查了景区摊棚摊点、经营秩序等情况。他指出,景区经营秩序优良与否事关游客满意度高低,各级、各职能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景区内违规经营摊棚摊点、流动商贩进行全面清理和彻底整治;要始终保持控违拆违高压态势,对违章建筑坚决依法拆迁,共同维护景区良好环境。同时,区工商、规划、环保、食药等职能部门要迅速组织人员力量、集中开展核心景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三个一批”的要求,该关停的坚决关停,该取缔的一律取缔。

  随后,郑小胡一行来到森林公园门票站和锣鼓塔污水处理厂,现场检查景区垃圾、污水处理、环境卫生等情况。郑小胡强调,环境卫生是景区脸面,要加大核心景区卫生保洁管理,对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收集和处理,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保证景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进一步强化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配套完善锣鼓塔完善污水管网,切实提升污水处理能力,以实际整改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组督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