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杨滋 2017-04-30 08: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主持会议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4月28日晚,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 ,副区长李湘耀、杨勇、秦进廷、李红及区规划、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情况,并就信访案件处理和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迅速行动,狠抓时间节点,对照交办任务清单,抓好抓实各自所分管领域的环保信访案件处理,同时,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联合执法,对景区违法排污、非法经营、违章建设等突出的环境信访问题进行集中执法处理,提高执法实效,确保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任务,提升群众环保满意度。各乡(街道)和景区管委会要落实属地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督促检查,加大宣传力度,配合职能部门处理好信访案件,真诚回应群众的环保诉求,切实保障群众的环境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