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晚雨水来袭 出游路上当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夏君香 2017-04-30 09: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昨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长沙乃至湖南大部分地区艳阳高照,气温飙升,出游的人们感受到阳光的热烈。不过,今日傍晚开始,长沙又要进入雨水模式了,有出游计划的市民请提前规划,注意安全。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晴雨相间,气温日变化大。其中今日至明日白天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明晚至后日,多云天气为主;后日晚至5月3日晚,有大雨,局地暴雨,伴有雷暴、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4日白天至6日,天气转好。

  从全省的情况来看,昨日午后,湖南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在25℃至29℃。不过,从今日开始,中国南方新一轮雨水就将发展起来。今晚到明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怀化将率先转雨,其他地区维持晴好;后天,雨水遍及全省,湘中、湘东北雨势较大,局地大到暴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