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乡村旅游火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刘联波 蒋小飞 编辑:张广蓉 2017-04-30 09: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9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刘联波 蒋小飞)“舜皇山的乌饭好吃,我喜欢。”今天,广州自驾游客王栎在东安县舜皇山脚下一家农家乐,边吃边赞。据东安县有关部门统计,当天,该县以乡村游为主的旅游异常火爆,全县共接待游客8万多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6亿元。

  当天,东安县各景区和农家乐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和体验活动。国家4A级景区舜皇山景区推出“入住酒店免门票、免费品尝乌饭节”等活动,接待游客3.68万人次。4月28日,该县大江源农庄玫瑰花开园,掀起赏花游的热潮。高岩山庄新增游客喂鱼项目,永阳农庄推出采摘草莓、桑葚、枇杷等活动,掀起体验游高潮。上界头杜鹃花盛开,村里农家乐游客不断。其他各农家乐和山庄也都游客大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