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编辑:杨滋 2017-04-30 09: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县分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4月26至27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景甫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7名异动和19名继续提名的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任免,审议通过了8名人大常委会委室主任任职的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绥宁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绥宁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议事规则和工作制度。

  会上,绥宁县人民政府提请任命的1名政府办公室主任、1名防空办公室主任、以及22名工作局局长拟任命人员做了工作汇报,谈工作思路、作任期承诺。会议通报了拟任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成绩,以及拟任人员任前审计报告,分别听取了5个调查组关于拟任人员的任前调查报告。经过集体讨论后,绥宁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投票表决通过了拟任命人员的职务任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