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新华书店国际儿童馆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夏君香 2017-04-30 10: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傅琳)“夫童心者,绝假纯真,最初一念之本。”童心,是生命最初的美丽与庄严,它就像一粒柔软的种子,贮满人之初的真纯、美善与光明;阅读,是打开生命、汲取养分的最初方式。

  世界上最浪漫、最充满爱意的事,莫过于为这世间的童心提供一个专属阅读的世界。长沙市新华书店国际儿童馆便要做这最浪漫的事——开一家书店,守护一颗童心。4月28日,长沙市新华书店国际儿童馆在喜盈门·范城店正式开业。

  长沙市新华书店国际儿童馆,是一家专门为儿童打造的体验式儿童书店。它拥有国际视野和先进的阅读理念,引进少儿原版图书,整合长沙国际幼教资源和培训资源,打造最时尚、最前沿和最专业的儿童阅读示范基地和童趣灵感空间。书店采取书店+水吧+沙龙+手工+培训+文创产品等多元化业态经营模式,为0-12岁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个性化、专业化、高端化体验式阅读及服务,让小朋友们在阅读中探索世界,在探索中创造未来。

  在手工DIY区,有科学手工和艺术手工。科学手工以STEM为理论基础,涉及数学、物理、机器人、人工智能、信息技术、互联网等多个学科,集课程教学、科技活动、科学普及、创新发明于一体。读书累了,还可以去水吧小憩一番,健康可口的小食和饮品将带来味蕾上的愉悦与身心的舒畅。馆内,小朋友们会遇到许多同龄的小伙伴,一起阅读、一起玩耍,尽享童年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