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名医跨院坐诊缓解看病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夏君香 2017-04-30 10: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石荣)4月28日,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签订合作协议并挂牌,湖南首个三甲“跨专科互补型”医联体——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成立。

  4月28日上午,在省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妇幼专家门诊室,前来就诊的准妈妈们享受到不一样的产前服务,来自省妇幼的专家正在坐诊。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与省妇幼作为公立三甲医院,针对孕产妇这类特殊人群,联合首创这种“跨专科互补型”双向医疗合作模式,两家医院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精神、心理以及妇科、产科的专科优势,强强联合,共同为孕产妇的身心健康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该医联体成立后,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与省妇幼将“互换”名医坐诊,并形成常态化,破解优质医疗资源相对集中的困局,进一步缓解“看病难”问题。

  即日起,每周四上午,省妇幼知名妇科、产科、遗传、超声科专家到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坐诊;同时,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派知名心理卫生专家前往省妇幼坐诊,全面满足准妈妈们的需求,尤其是在心理健康方面的呵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