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9所中职学校参与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夏君香 2017-04-30 10: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近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会计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电子商务运营、3个赛项的闭幕式在长沙财经学校举行。全省共有39所中职学校、61支队伍,共14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长沙财经学校摘得了会计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两个赛项的一等奖,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来自长沙财经学校会计电算化1502班的邹欣汝获得了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和同学合作获奖,在整个1天半的赛程中,她和另外2名高二同学陈卓远、马程航配合默契,完成了“会计电算化”“会计三小项”“手工帐”三个大类的比赛。作为就读“高考班”的学生,3名学生均表示以后会继续深造,在高考后选择会计专业就读。

  本次的三个赛项,与另两所中职学校的“汽车营销赛项”“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两个赛项同时进行,加强了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间的交流合作,对中职学校后续的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