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少年说”演讲辩论长沙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夏君香 2017-04-30 10: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4月28日,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长沙市教育局主办,精锐教育集团、未来网承办的“喜迎十九大中国少年说”全国初中生演讲、辩论大赛长沙站启动仪式在长郡梅溪湖中学举行,来自长沙市的30所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全程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举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旨在让6000万名初中生获得感染他人和点燃他人的能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本届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无锡、常州、长沙、厦门、成都、昆明12个城市展开,并将深入到全国的中学校园,积极将“中国少年说”演讲/辩论大赛打造成最具影响力及成效的核心素养建设平台,搭建展现当代学生个性与风采、传递学习正能量的舞台,为孩子们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