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凤凰古城夜景醉游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麻正规 编辑:杨滋 2017-04-30 10: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夜幕下,沱江两岸流光溢彩。

夜景下的沱江格外动人。

夜景下的雪桥景观。

沱江两岸游人如织。

泛舟夜游沱江。

古老的吊脚楼风光。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唐金生 麻正规)4月29日晚上,湖南凤凰古城沱江河夜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驻足观赏,沱江两畔、跳岩景点游人如织,或拍照留念,或欣赏夜景。在数万盏灯火的点缀下,沱江河灿若星河,宛如白昼。古朴的吊脚楼、清澈的沱江水、迷离的游船,都沉浸在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里,如梦初醒,美艳动人。江面上,游船翻动,波光粼粼,各色倒影清晰可见,映衬出别样的景致。远处的酒吧,不时传来民谣歌手一阵阵动人的歌声,轻轻揉进了迷人的夜色里,流淌在沱江河醉人的光影里,美轮美奂,让人流连忘返。

  凤凰古城沱江风光带夜景亮化工程于2011年正式启用,投资近1.6亿元,是打造“夜凤凰”的核心内容,加快凤凰文化旅游提质增效的重要产业工程之一。它立足凤凰古城的意境和特色,运用灯光的强弱、冷暖、色调和层次感,将“山、水、城、人、文”融为一体,体现梦回故乡的美好意境与韵律,成为凤凰古城吸引国内外游客的又一张名片。

  在此基础上,凤凰古城又于今年4月初在沱江泛舟景点增开了“夜游沱江”模式。意味着凤凰向创建5A级旅游景区、打造全域旅游、实现创建国际旅游目的地和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总目标又迈近了一步。游客除了在沱江河边欣赏夜景,还可以乘着夜色,泛舟沱江,感受古城的迷人夜色。

  “到过大理,丽江,乌镇,还是凤凰的夜景更吸引我,太美了”。来自沈阳的张女士一边泛舟夜游沱江,一边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