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督查五一小长假张家界景区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杨滋 2017-04-30 10: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摊棚摊点经营状况

现场制止流动摊位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分别来到核心景区和城区周边,就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旅游秩序、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督查。区领导张德献、谭国贵,区旅游、交警、交通、城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工作。

  “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并且对每个岗位的工作责任都有具体要求,全力以赴为游客服好务。”在天子山景区,听到天子山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的介绍,朱用文对他们精心备战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朱用文要求,一定要加强管理,规范旅游秩序,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让他们开心旅游,平安满意。

  在环保客运公司天子山站场,只见一辆辆干净整洁的环保车摆放整齐,游客正在有序乘车,前往下一个景区,朱用文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和工作人员一一亲切握手。据站场负责人介绍,为应对假日期间客流高峰,公司提前充实运力,增加了20余台环保车到站场,消除游客排长队现象,确保站场不出现长时间滞留游客。

  结束核心景区督查后,朱用文还来到了城区高云三校合一停车场、科达宾馆停车场、老党校停车场和人防工程停车场四个临时开辟的停车场,实地查看运行情况。朱用文要求,一定要加强停车场的管理,确保游客车辆规范停放,安全有序,要让广大游客放心观光游玩。另外,朱用文还强调,本次开辟的临时停车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管理好,不仅仅只是应对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将来的节假日和旅游旺季,都要充分发挥作用,确保来武陵源的旅游车辆进得来,停得下,停得放心。

  五一小长假首日武陵源景区运行平稳、交通畅通、秩序良好,宾馆酒店客房入住率为50%,城区自驾车停车场停车位充足,整个景区旅游接待空间巨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