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谭诚 编辑:杨滋 2017-04-30 10: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谭诚)4月28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在县政府礼堂举行,会议特邀永州市扶贫办主任段贵建为道县县委中心组主讲精准扶贫工作。刘勇会、李天明、蒋燕飞、蒋新祥、何小华、乌进甫、李林、何江鸿、刘松元以及全体在职在家的县级领导、县扶贫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队队长和工作成员,各乡镇场、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集中学习。

  段贵建围绕当前扶贫攻坚的形势和任务、当前扶贫工作的重点怎么抓?当前扶贫工作的突出问题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为道县解读扶贫政策,分析问题,找准症结,提出了扶贫攻坚具体的做法。

  会上,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结合下阶段扶贫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政策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明白人、做责任上的明白人,同时,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领悟学习内容,将扶贫工作抓实抓好。刘勇会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当前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用心学政策,层层抓推进,以整改为契机紧盯突出问题,集中整改任务,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年度攻坚任务,重点做好:问题整改、数据整理、结对帮扶、产业扶贫、异地帮迁、督查追责六项工作;同时,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分工协作,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后盾单位责任,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