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钢“帮帮团”爱心助学义卖活动募集善款4800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吴智萍 编辑:杨滋 2017-04-30 11: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卖现场

不少市民得知义卖所得将用于贫困学子时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69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网湘潭站4月30日讯(记者 凌雨晴 通讯员 吴智萍)4月29日,由湘钢帮帮团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助学义卖,真情陪伴成长”助学义卖活动在湘潭华隆步步高商业广场举行。经过一天的努力,志愿者们共募集善款4855.5元。

  “快来看一看,瞧一瞧,我们义卖所得的善款就全用于寒门学子的生活学习中。”早上9点,记者在华隆步步高看到,一群身穿蓝背心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将捐赠的鞋子、衣服、手工艺品依次摆好,向往来的市民进行义卖。不少过路的市民听到吆喝声走过来了解情况。当得知此次义卖的销售款是为了帮助贫困学生时,市民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

  此次活动共有69名志愿者参加,共募集义卖款3905元,现场捐款950.5元,共计4855.5元。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敬老助残帮困助学,帮助贫困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