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城管局联点共建为市民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杨滋 2017-04-30 11: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城管局深入联点社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活动

整改后的公厕外部

  红网湘潭站4月30日讯(记者 楚湟)4月28日,湘潭市城管局组织100名“市容环境志愿服务者”深入联点社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活动。

  雨湖区雨湖路社区是湘潭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的联点共建单位。由于地处老城区,雨湖路社区内道路、景观、照明及排水设施不够完善,基础条件较差。当天,湘潭市城管部门负责人再次带领志愿者来到了卫真巷,和社区居民一起动手清除卫生死角,清扫残留垃圾,并详细询问社区居民需求和对联点共建工作的建议。当了解到附近巷内一小区多处水表箱外壳锈迹斑斑,破败不堪,还有漏水等情况后,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联系了相关单位,并现场进行了交办处理。当地社区居委会和居民对城管部门在联点共建工作中的高效率纷纷点赞。

  “这就好了,上厕所我们就方便多了。”居住在附近的80岁居民李冰梅带领着记者来到了卫真巷的一处公厕外。她告诉我们,早几天,湘潭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督察,发现该公厕外的道路狭窄,且修建在一处陡坡上,不仅硬件条件差,周围还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为此,该局第二天就派人到公厕外安装好不锈钢护栏,还把道路拓宽了,解决了当地居民多年的一块心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