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攸县百名孤儿”公益资助大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4-30 11: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寻找攸县百名孤儿”公益资助大行动活动现场

相关单位领导为孤儿代表发放助学金

  红网攸县分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4月29日下午,由攸县市场服务中心(市建公司)主办,攸县民政局、攸县慈善办、攸县义工联、攸县人民医院、湖南省文艺惠民服务基地(攸州书画院)等单位协办的攸州市建爱心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暨“寻找攸县百名孤儿”公益资助大行动在湘东大市场启动。县委宣传部、市场服务中心、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广大市民参加启动仪式。

  2016年,攸县市场服务中心(市建公司)通过湘东大市场开展了“爱心扶贫公益”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先后为攸县17个乡镇(街道)的255名贫困儿童、52个高考上榜学子、120位孤寡老人、攸县社会福利院、敬老院送去爱心物资与欢笑,并收集了来自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近40吨、书籍近8000册,在社会上树立了正面的公益形象。

  启动仪式上,攸县县委宣传部、市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致辞,现场为10孤儿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和爱心物资,并宣布“攸州市建爱心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暨“寻找攸县百名孤儿”公益资助大行动”正式启动。仪式过程中,县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还为攸州市建爱心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这标志着攸州市建爱心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此次“寻找攸县百名孤儿”公益资助大行动由攸州市建爱心志愿队联合攸县民政局、攸县慈善办、攸县义工联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对全县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孤儿全年分批进行结对帮扶,并给每位孤儿送去500元爱心款、500元湘东大市场爱心购物券,帮扶及捐助物资累计价值近1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