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廉洁新化大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杨滋 2017-04-30 14: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县分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4月28日,2017年“廉洁新化大讲堂”第一讲讲座在新化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小坤主讲,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长陈元怀主持。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讲座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小坤以“两部《条例》,落实从严治党”为主线,结合自己20年的工作经验,以现实案例为现身说法,全面、系统、准确地向与会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曾小坤要求,各纪检干部要加强学习,每周一学,取长补短,提高自己;善于、勤于学习,取其精华,博采众长,提高业务水平,拓展工作能力和经验;强化党的观念,落实从严治党,强化职责意识,落实从严治党,坚持双管齐下,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纪律建设;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对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对违犯党纪的党组织和党员必须严肃、公正执行纪律,党内不允许有任何不受纪律约束的党组织和党员。

  陈元怀在总结时强调,学习是每一个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永恒的主题,各级纪检干部要以两部《条例》为主线,结合实际,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政党特色,明确六大纪律,突出纪严于法,践行“四种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治,要害在严,必须有标准,这个标准就是《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