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交警五一期间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何青青 编辑:何冰 2017-04-30 19: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辰溪交警在执法。

辰溪交警在执法。

  红网辰溪4月30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 何青青)自全省组织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开战以来,已不断向纵深推进。五一期间,湖南辰溪交警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当行动采取流动巡逻和设点盘查的方法,定岗、定人、定责方式,实行“接力”式勤务模式,在重点路口设立检查点,严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违法载人,违法占道等“六类重点违法”行为,有力地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五一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此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4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83起,现场教育2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