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交警:“假前一课”让学生带交通安全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何青青 编辑:何冰 2017-04-30 19: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辰溪交警“文明交通安全宣讲团”小分队队员在与学生交流。

辰溪交警“文明交通安全宣讲团”小分队队员在与学生交流。

小学生在认真听课。

  红网辰溪4月30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 何青青)“五一”小长假前夕,为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4月28日,湖南辰溪交警“文明交通安全宣讲团”小分队走进辰阳明德小学,通过上交通安全课,散发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零距离的交通安全真实互动,广泛向学生,讲解春季安全出行常识,提升安全意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宣传民警首先向师生通报了当前全省交通安全形势,特别是冬季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现状,认真分析影响学生交通安全的各类因素。同时,以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告诫同学们走路时要留心观察路面情况,要遵守交通信号和交通标志、标线的规定,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不在道路上嬉戏玩耍,不坐黑校车,文明安全出行。

  讲课结束后,宣传民警给每位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漫画小读本,并带着学生一起认识了交通安全标志,提高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识,倡导带动身边的亲人一起自觉遵守交规,做文明好公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