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东门街道挺纪在前 严肃脱贫攻坚工作廉政纪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4-30 20: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4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林 蒋晓国 谭诚)4月28日,湖南省道县东门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会议要求,要挺纪在前,严肃脱贫攻坚工作廉政纪律,确保东门街道扶贫攻坚工作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到位。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东门街道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按照上级要求层层落实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要切实把扶贫解困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在深入调研摸清贫困底数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扶贫解困工作顶层设计,制定具体有针对性的项目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做到一户一册、多措并举、精准治贫。他指出在下一步扶贫解困工作中,要精准明确目标,精心编制方案,精确步骤实施。要分阶段细化、挂图式作战、项目化推进,确保扶贫解困工作“接地气”、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村、重点家庭、重点人,要重视教育、加强培训,提高村民素质,让村民从思想上“脱贫”。重点谋划好农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从科学规划农户种植养殖,支持专业合作社和农村企业发展壮大,围绕临近县城的区位优势、农产品加工、产业招商引资、扩展生活服务业四个方面着力,充分盘活东门街道的土地、劳动力和旅游资源,以改革创新的意识推动工作,确保扶贫解困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