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游客落水 众人合力施救传递正能量(图)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唐金生 编辑:刘惟烜 2017-05-01 09: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友手机拍下的救人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1日讯(分站记者 麻正规 唐金生)4月30日下午5点多钟,在湖南凤凰古城沱江河金家园河段江心岛附近,来自武汉某高校的大二学生邓某在河边游玩,不慎失足跌落河中,众人合力施救,化解了危机。

  目击者吴先生介绍,当时游客很多,有个游客从拦河坝上走过去,因脚下打滑,掉到了河里,很快从浅水被冲入深水中,情况十分危急。

  听到有人落水,当地居民及游客纷纷赶来进行营救,正在周边巡逻的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在众人的帮助下,游客被成功救起,随后被及时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往凤凰县中医院。

  “我看到有个人在水中挣扎,来不及多想,就直接跳进水中救人。”参与救人的四川游客钟和平说,当时他和妻子一起在河边拍照,正准备离开,突然看到有人落水,出于本能反应,他急忙把背包扔给身旁的妻子,衣服都来不及脱,就跳入水中进行施救。

  “幸好把姑娘救起来了,我感到十分欣慰!”看到被自己救起的小姑娘安然无恙,钟和平说,自己做的只是一件小事。

  据医生介绍,所幸落水者只是呛了几口水,受了一点惊吓,目前身体并无大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