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晚橘子洲举行焰火晚会 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康晓乔 2017-05-01 09: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杨哲)今天上午,长沙交警支队发布消息:5月1日晚20时30分,又将迎来橘子洲焰火晚会,为确保烟花燃放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天心交警大队将加大对湘江路路段车辆违法停车的管控,并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视情对相关道路和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同时,一桥过江行人实施临时摆渡通行:焰火燃放期间,19时至20时50分重点时段,橘子洲大桥人行道人员只出不进,大桥非机动车道实行临时性管控视情,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非机动车道禁止行人通行,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

  在管控时段内,为方便行人过桥,长沙市旅游局将租用十台大巴车用于橘子洲大桥管控时过桥群众的摆渡。此外,在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分别安排4台,橘子洲安排2台大巴车循环免费接送过桥行人,桥西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桥东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湘江路的非机动车道内。

  具体循环摆渡线路为: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潇湘大道--爱民路--橘子洲大桥--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湘江路东侧非机动车道--湘江路橘子大桥东北匝道—橘子洲大桥—枫林广场调头—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