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法院文化建设名家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李青梅 编辑:刘惟烜 2017-05-01 09: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5月1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李青梅)4月29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县法院文化建设名家讲堂开讲。县政协副主席、县作协名誉主席郭竟成致贺词,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清辉致欢迎词,邵阳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张千山出席并主持讲座。近100名市县文学爱好者慕名前来参加讲座,聆听、品味诗歌文化之美。

  《诗刊》副主编、诗人李少君,《诗刊》编辑部主任、诗人谢建平,青年诗人刘年等国内名家现场授课,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诗歌盛宴。三位老师分别以《当代诗歌四十年》《写诗与编诗》《诗歌,是人间的药》为主题,从诗歌的传承创新、编辑采稿、意境创作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让现场的听众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受邀老师和在座领导也高度赞赏了邵东法院对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亮点、举措。

  文化需要传承,更需要创新。名家讲堂作为邵东法院文化建设的新起点、新阵地,是该院一贯秉持的“文化兴院、文化强院”理念的具体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