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湖南高速公路迎返程高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5-01 10: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雷文明 陈玉科)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召开应对“五一”假期返程车流高峰工作部署联席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今日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针对长沙周边尤其是长张高速长益段、京港澳高速湘潭至长沙段等路段容易出现拥堵情况,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决定采取相关举措最大限度保证道路畅通。

  据了解,长益高速和京港澳高速沿线的高速交警、管理处、当地交警“一路三方”将切实加强联合执勤,确保效率。长张高速益阳到长沙段一旦发现拥堵,高速、地方交警将积极协调实施管制措施;当长益高速出现车流潮汐现象时,将采取分时段、分路段借幅通行的措施;在长益高速、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等一些车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沿线,将加大救援设备的配置,确保救援力量合理到位。

  省高警局预计,返程最高峰将出现在今日16时至21时,该时段到长沙的各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易出现拥堵。交警部门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温馨提示

  返程易堵路段和时段

  易堵路段:长张高速长益段,京港澳高速湘潭至长沙段、临湘至长沙段,沪昆高速湘潭段,长沙绕城高速西南、西北段等。

  易堵时段:今日16时至21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