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安局长给“战友们”写信: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刘惟烜 2017-05-01 09: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5月1日讯(记者 王敏)今天上午,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衡阳公安(hysgaj110)获知,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为“五一”仍在岗的公安民警们写了一份信,全文如下:

  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献给“五一”奉献在岗的战友们

  亲爱的战友们、家属同志们: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广大劳动者最快乐的节日。然而,我们还有许多战友在坚守岗位,守护平安;还有许多战友在值班备勤,无缘领略明媚春光;还有许多战友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巡逻,在繁华的十字路口挥手独舞……你们是一群特殊的劳动者,你们是劳动节特别的风景线,你们是最可敬可爱的人!

  说特别,其实不特别。你们与普通人一样,同样是血肉之躯,同样有情有爱,同样牵挂妻儿老小,同样需要休息,只因为你们头上多了一顶国徽,肩上并多了一份责任,心中便装着更多人的喜乐安危。你们既特别又普通,既普通又特别。

  为了社会安宁,你们恪尽职守,忠诚担当;为了万家欢乐,你们呕心沥血,奉献无悔;为了群众满意,你们春风化雨,竭诚服务。你们承受着特别的苦,是为了让更多人安享清福;你们站立成树,是为了给烈日下的人们撑起一片绿荫;你们排列成墙,是为了给人们阻挡风雨和危难。你们是人不是神,同样需要爱与关怀,需要理解和微笑,需要鼓励和支持,但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倾情奉献,撑起了人民卫士的精神脊梁。

  劳动最光荣,奉献最伟大。“五一”劳动节来了,让我们把心中的致敬与祝福,献给劳动节奉献在岗的战友们:

  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胡志文

2017年5月1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