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好主力军、建功岳阳新发展”主题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刘惟烜 2017-05-01 11: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4月30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四大会战”和重点工程建设主战场的热情,全市“当好主力军、建功岳阳新发展”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已全面启动,竞赛按照“六比六赛”(比安全、赛管理,比技术、赛质量,比进度、赛效率,比节能、赛降耗,比创新、赛效益,比环保、赛生态)的要求进行。

  据了解,此次劳动竞赛设 “四大会战”和重点工程五大主赛场。园区建设大会战主赛场,激发职工群众的主人翁责任感和立足本职岗位钻研的热情。交通建设大会战主赛场,凝聚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创造活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项目和模范团队。港口建设大会战主赛场,提升港口建设职工群众“练硬功、强技能、创标岗、保安全”岗位技术技能,落实岗位作业标准。脱贫攻坚大会战主赛场,深化创新扶贫思路模式,实施扶贫攻坚“一户一策”“一村一品”,实现贫困村集体经济稳定增收和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本次劳动竞赛中的优秀单位将由市总工会择优命名为“岳阳市五一劳动奖状”,优秀班组由市总工会择优命名为“岳阳市工人先锋号”,优秀个人由市总工会择优授予“岳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