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7-05-01 14: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

  红网永定区分站5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4月30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副区长向慈庸、甄如辉参加会议。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开展工作以来,永定区高度重视,成立了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指挥中心,拉网式摸排,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划分,加强调度,形成合力,积极、着力整改环保突出问题。截至4月30日,永定区共接受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2起,1起已经整改到位,1起正在积极整改中,12家河道采砂场全部关停。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朱法栋对永定区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摸排、积极整改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予以肯定。他表示,此次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力度大、层次深,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同时也趁着中央环保督察的东风,把永定区环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他要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更加高度重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遇到困难及时汇报;行动上要更加积极主动,继续加大摸排和整改力度,坚持做到立行立改;责任上要更加通力协作,进一步明确分工和责任协调,联合执法,全面执法;机制上要坚持长效监管,严格依法管理,严防整改到位问题反弹;要注重宣传,加强正面引导,讲清道理,做通思想工作,既要开展好问题整改工作,也要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