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五一”首日客流超26万人次 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康晓乔 2017-05-01 17: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下午,长沙火车南站内,旅客陆续返长。

交警在疏导车辆。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获悉,五一小长假首日(4月29日)到发达26.2万次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为做好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的维护,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提前铺排,提前调度,与站区各单位协同维护,全面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实行特护期加强模式;站内站外形成合力,有效引导东广场分流,缓解客流高峰带来西广场的压力;开展全面清洗行动,物业公司在客流较少时将责任区域开展深度保洁,在出站层、西落客平台地区应急补位5名保洁人员,加强站区动态保洁力度;每天派出20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长沙地铁将加开车次、适当延长地铁运营服务时间,用以接驳高铁乘客。今日,地铁2号线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延长期(23:00-23:30)内行车间隔为15分钟,即23:15和23:30分别在光达站与梅溪湖西站上下行各增开两列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