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版旅游宣传片登陆央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刘飞越 2017-05-02 09: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熟悉的《浏阳河》再度响起,橘子洲头、岳麓书院、毛泽东故居、张家界、南岳衡山等湖南名胜古迹一一闪现……昨日,新版湖南旅游宣传片登陆中央电视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发出热情邀请。

  该宣传片在充分展示湖南旅游文化资源基础上,精心打造锦绣潇湘旅游名片,发布了全新的“锦绣潇湘 伟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娇”旅游宣传口号。伴随耳熟能详的《浏阳河》,旅游宣传片画面精美、震撼大气,将湖南的名胜古迹、自然风光和民俗风貌尽纳其中,展现出锦绣潇湘的婀娜多姿和魅力。

  据悉,新版湖南旅游宣传片将自5月1日起,在CCTV-1/新闻频道《新闻联播》前约18∶58隔天单日播出,同步在CCTV-4《今日关注》约21∶32每天播出,重播时间为次日4∶30、约7∶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