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长假高速返程高峰平稳度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刘飞越 2017-05-02 09: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19时左右,记者从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沿岳麓大道一路向城区方向行驶,一路车行畅通,未发现道路拥堵现象。而此时正是高速返程高峰,车流量较大的长沙西收费站进城方向相对其他收费站压力较小。预计今日上午,还将有一小波返程高峰出现。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湖南高速迎来返程车流,整体压力较大。上午10时左右,G5513长张高速长沙段金洲收费站至宁乡收费站路段双向流量增大,车行较为缓慢,但整体通行有序。昨日15时左右,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井喷,G5513长张高速、G4京港澳高速、S50长韶娄高速、S61岳临高速、G60沪昆高速和S20长浏高速部分路段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至昨日18时,各高速公路通行压力稍稍有所缓解,主要高速返程高峰平稳度过。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了解到,多个路段的拥堵均是由事故导致。从4月28日17时至昨日17时,高速交警部门共接到违法举报1万余条次。“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主要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应急车道违停为主。违法发生地主要集中在沪昆高速、长张高速、京港澳高速等路段。”民警介绍,通过持续多次开展的“随手拍交通违法”举报活动,省内高速公路上违法行为的数量正在逐步下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