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  王永红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易阳思 编辑:王津 2017-05-02 09: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梅洲大桥北引线工程建设效果图

杨梅洲大桥北引线工程现场

西二环项目工程施工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易阳思)4月30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当天上午,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率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及黑臭水体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副区长、雨湖公安分局局长何建军,长城乡、区环保局、区征管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永红一行首先来到杨梅洲大桥北引线工程建设工地。杨梅洲大桥北引线规划路幅宽度为50米,道路全长3100.241米,道路排水工程采用雨水、污水分流制,预计工程到2018年底完工。在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后,王永红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确保施工安全,做到施工现场组织有序,将施工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促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今年是创文决战决胜的关键年,建设工地要加强创文宣传氛围的营造,确保工地文明安全教育工作到位。

  随后,王永红一行来到西二环道路工程项目部进行实地查看。该项目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于2016年7月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监控中心建设及230米段管廊建设,伴随着征拆工作的同步推进,后续施工将加快进程。西二环道路一期工程潭邵路至杨梅洲大桥北引线段综合管廊工程,设计起点为西二环线与潭邵(原羊牯大道)交叉口以北,终点为西二环线与杨梅洲大桥北引线(原岚凤路延长线)交叉口以南,总长3013米。王永红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及其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对项目推进过程中解决有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离开西二环项目部后,王永红一行前往长城乡二级排水渠、一水厂窑湾取水口附近,查看了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等项目现场,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期间,王永红还询问了长城乡及有关村支“两委”负责人关于“两委”换届选举的工作情况。他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淳正党风政风、促进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凝聚发展改革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