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研河西湘江风光带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2017-05-02 09: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4月29日,五一假期的第一天,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来到河西湘江风光带(大埠桥至望衡亭段)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房屋拆除进展等工作情况。副区长匡龙以及雨湖路街道、窑湾街道等负责人参加。

  作为精美湘潭建设项目之一,河西湘江风光带建设是事关城市形象的重点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风光带景观工程总面积为20.08公顷,在雨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区征管办、有关街道强力推进征收工作,拆出了惊人的“雨湖速度”,目前,项目征收工作已“清零”,房屋拆除面积近40万平方米,全长2.63公里、设计路幅宽度30米的主干道已启动建设,完成基础处理80%、雨水管开挖70%、雨水管安装及回填50%。

  “晚上施工到什么时候?”“施工环境怎么样?”王永红一边对项目建设、沿线房屋拆除等情况实地察看,一边详细询问业主、设计、施工单位负责有关情况,并看望了假期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当了解到平政路内部分民居将进行立面改造,王永红叮嘱有关街道负责人,一定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赢得他们对精美湘潭建设的支持。调研中,王永红强调,湘潭创文已进入关键时刻,施工方要在工地上展现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横幅、标语,并引导工人进行学习;在设计、建设过程中要把生活中的理念融入进去,在绿化景观打造上向国、省有名的景点学习,用心打造每一个细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