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25万人次“五一”游韶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编辑:康晓乔 2017-05-02 09: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周翼 向思成 文丽) 5月1日,天气晴好,迎风飘舞的红旗把韶山景区装扮成红色的海洋。大学生汪静和两名同学相约一起来到韶山,她说,一直想来韶山毛泽东故乡看一下,趁“五一”节就过来了,这里红色氛围很浓厚,景色、服务都挺好的。

  为了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韶山积极提升服务质量:韶山游客换乘中心5000个停车位全部向游客车辆开放,同时开辟了2000个车位的备用停车场所;投入100台环保车,早6时半至晚7时在景区内循环运行,平均2分钟发一班车;除了环保大巴车,景区还开通了敞开式的电动观光车,提高游客的舒适度;利用电子显示屏,在韶山游客换乘中心等显著位置,滚动公示韶山旅游景区经营户红黑榜名单,其中诚信企业上榜7家,不诚信企业上榜6家;出台《七日无理由退货和先行赔付制度》《韶山市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在游客换乘中心和毛泽东广场设点开展七日无理由退货、先行赔付等工作;12315等投诉举报热线全天候在线,随时准备出动调解处理消费纠纷。

  由公安交警和映山红志愿者共359人组成的执勤队伍也积极投入到景区服务中,保障景区内外交通畅通,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指引、茶水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韶山共接待游客24.97万人次,同比增长21.2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