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红色旅游同比增长三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康晓乔 2017-05-02 09: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刘思宁 黄志东)新田县红六军团小源会议旧址,人们驻足凝视;江华瑶族自治县红军长征临时驻地旧址、蒋家岭会战旧址等,游人们寻访当年红军的足迹……据该市有关部门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市接待红色旅游30多万人次,同比去年增加30%。

  永州是一片红色的沃土,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经全市普查并经中央党史研究院审定,全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革命遗址现在保存有117处。还有陶铸故居、李达故居等一批省级重点景区。近年,该市还进一步完善道县红军渡、郑作民故居等红色景点建设,丰富陈设内容。同时,大力推动景区整合,精心规划旅游线路,使红色旅游与乡村游、历史名胜风景区有机融合,让人们在感受到永州秀美风光的同时,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该市还持续引导、鼓励广大党员群众、游客走进红色旅游景区,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全市红色旅游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