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文史资料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仁岗 编辑:刘惟烜 2017-05-02 09: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日前,笔者从政协泸溪县委员会获悉,为留住历史传承文明,今年该县文史资料编纂工作已正式启动。

  今年泸溪文史资料编纂工作分三大部分。一是进一步深度挖掘泸溪县1980至2010年的厚重文史资料,完成第二部《回眸泸溪(1980———2010)30年》的泸溪文史资料第十四辑的编辑出版工作。 二是开展泸溪籍以及一些曾在泸溪工作过的县外知名成功人士的信息收集汇编工作,建立在外知名成功人士档案。通过该档案名录加强与在外人士的联络联谊,更好地推介泸溪,扩大招商引资渠道,推动泸溪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三是以开展“盘瓠故里,画里泸溪100景”摄影活动为主题活动。完成“盘瓠故里,画里泸溪100景”的画册编辑出版工作。提升泸溪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产业不断向前发展。(覃仁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