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景区贴心服务令游客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雷琴 廖琼 编辑:刘惟烜 2017-05-02 09: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5月1日中午,郴州突降大雨,苏仙区飞天山景区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所有人员有序行动,一个半小时内疏散、转运游客近2000名,免费送出雨伞、雨衣等雨具500件(把),没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和投诉事件。贴心服务让游客纷纷点赞:“飞天山风景美如人间仙境,优质服务让人宾至如归。”

  据介绍,五一期间,“飞天山”主打文明品牌,突出优质服务。组建了学雷锋志愿小分队,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文明旅游公约,在各售票大厅、游客服务点、主要景点设立了近百块各类温馨提示牌,安排了3台中巴免费接送游客由新东大门广场至老虎寨景区,旅游区内随处可见佩戴红袖章的学雷锋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短短3天时间,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通讯员 雷琴 廖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